close

放了要一年的住宿卷...好加在沒過期,不然就泡湯囉~~~

也不知是啥狀況,竟然~~11月份的假日全客滿><快昏了真的~

結果最後選訂這天22號來去...不然也沒折~因為就因為客滿啦~

週六~自然醒來~然後慢慢的摸~~下午2點出發囉~

((因為直達目的地沒要去那,所以能進房時間再說囉~))

一路坐捷運到接博車~來到目的地囉~

1001022-太平洋溫泉會館.jpg

登記完之後~便進房~感覺不錯,滿大的咧cc((當天忘了帶泳衣~結果大眾設施都沒法玩.....好加在房內可泡咧))

1001022-太平洋溫泉會館-房間 內.jpg

在房間參觀完~~~也泡湯之後...便帶草莓到處參觀一下可以玩的設施及環境~~

((感覺真的還不錯...但服務人員的表情真的待加強...只想對他們說,我們沒有欠你百萬~~~~請不要針對我們))

1001022-太平洋溫泉會館-館內的設施.jpg

後來~來到兒童遊戲間...算大哦,不過沒有別人~~~當天就只有我們母女倆在那玩起來,哈~

不過~這實在是小孩兒玩的,害我都不知怎麼跟草莓玩...這時草莓想到妹妹要是有跟來多少......

((但聽在我耳裡我很高興~終於草莓有在想他妹妹了.....超擔心咧cccc))

結果~玩到後來~~母女倆開始拍拍拍~~~拍個夠~~~~

1001022-太平洋溫泉會館-母女倆就是愛拍.jpg

時間差不多~~~回房找爸比去餐廳吃飯去......

這算是半自助式的,我和爸比不約而同的都點了牛排~~~((不錯吃))

然後~~在等餐之餘,開始~進攻自助吧~~算算東西還算ok,樣式也還ok,不多、不少...但就是會吃到撐我覺得

1001022-太平洋溫泉會館-晚餐.jpg

結果~~慢慢吃的結果,真的超撐的..以為牛排,草莓可以跟我分著吃,那知,後來咬不動,變成都是我的....

所以...超飽的啦~~~~但三個人吃得很快樂cccc

飽後~~便到會館外頭走走~~~消化一下~~~~~看看景色,但沒想到不夠高,所以景色沒有,只有星星的陪伴~

結果~又開始拍了起來!!!草莓一直說他穿兔子,所以要比兔兔啦YA~~YA~~

1001022-太平洋溫泉會館-吃飽後會館外散布.jpg

後來~又帶爸比去視廳室看tv及喝咖啡~~結果,TV是固定的,不可轉,加上咖啡不好喝啦><所以沒10分閃人~

回到房內~開始就是洗澡+泡湯囉~~~真的是舒服~~~

結果~草莓吵著要穿和服(她超愛長群,真的不知為什麼,還叫我要幫他買到><)

三個人便著裝完成,看著TV、喝著茶~~享受接下的夜晚時光ccccc

1001022-太平洋溫泉會館-房內穿和服.jpg

但~就在準備睡覺時~~~隔閉房的小孩,哭到不行!又不行說什麼,只聽見大人在那安慰~~

但也不要讓小朋友一直亂打、亂敲吧!!><

終於~~安靜了就快睡~~~~~結果隔日早上~七點吧!!又開始大哭了~~天呀~~~天呀~~~整個人想捉狂~叫他們不要吵

但還是賴在床上~~~結果走在房外,又來了,小朋友拿石頭起來玩,亂丟,超生氣~~~

只能說隔音效果真的不好><雖然在餐廳又遇見~~~((因為又大哭,太耳熟不過了))

但~我還是享受我的早餐~~~~結果竟然忘了拍,東西也都下肚了~~~只有拍了這個,哈~

1001022-太平洋溫泉會館-亦日早餐.jpg  

整體來說~對太平洋溫泉會館~算滿意ccc只是那個隔音,真的希望能改差一下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