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....渡過我二個月的忙錄生活~~除了甘之如飴的家庭生活~

但工作~真的是為了"生活經濟"不得不努力的去拼~

但拼的結果~是好、是壞就看自已的認定~別人~笑笑吧~因為~

絕對得不到一句感謝的話語的....^^(不過~無所謂~)

看我空窗那麼久的blog就知~我是多麼的無言~~回到家想上線~

但還是得把小孩、家裡搞定才行~所以往往就是~~放著~再放著~

因為有更重要的事要我去做~~~

11月份呢,佔我最多的時間就是"工作"雖然偶爾會樂在其中~

那也是因為出差~再出差~~可以得到一刻閒.... 與它人閒聊~

但那還是身心超累的...事前、中、後全都要一手包辦><

只能說~我的2011年11月就是在高鐵上遊走~nb、paper做作~只想著

過了這些查訪~~我就過了一半了~

12月份呢,除了把11月份的成果給司裡~接下來就是成果發表會了><

只能說~緊急狀況一直發生~但我也只能說人的問題,無工在此,但又

不早提出~只會接下來再推~一付高高在上似的,唉,無言!不過不受

這種人的影嚮~我要正面情緒~所以完成我的發表會,真的謝謝幫忙的

同事~不過最大收獲是~我與作家王文華合影到囉!!ya~~ya~~

IMG_6691.JPG  

但~沒完哦~因為趕結報、趕報告~~~~等著我的期末驗收~~我才能算是完

成我的計畫驗收呢!

所以~~~目前當然是...ok中~只要年前不要再被補件~就是真的過關囉~~

希望~2012年~我能有個好的工作環境與工作伙伴~

但最重要、最大的希望就是~全家人平安、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