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婆婆與橘子北上~所以計畫了半天帶二姐妹去動物園逛逛~

結果當天早上下起毛毛雨~真的希望下午不要破壞我的行程呀!

還好~接草莓下課之後~天氣變得還不錯,至少沒雨,也沒有很冷~

就東用、西用之後~~到了動物園~算是晚了些~但還是衝呀~就是要玩~

一進入~草莓依然又要跟"便便造型"拍照><橘子卻是怕的要死,哈!

IMG_6791  

不過便便造型已變少了,不像之前真的多到爆,也覺得很有特色呢!

不過這次動物園的主題~似乎也變了~所以...真的感覺有在變~哈

二姐妹看到這興奮的要狠~

IMG_6794

與xxx合影(哈~當媽的我忘了這是啥了><)

 IMG_6793 IMG_6792  

不過~真的是為小朋友設計的咧~

看了無尾熊之後~當然是選擇搭車上去,再走下來,不然~光時間就不夠囉~另一

方面也是我不想走,會累~累到我的腳,哈!!

下車~來到生態區~當然還是跟門口的小烏龜合影~

IMG_6799

不過裡面的東西唯一就蛇~他們怕的要死~真的笑死我了~

不過連我自已也被蛇嚇到~因為有個標本竟然設計會動~害我突然看見嚇到><

看得出來~二姐妹跟這個模型合影~也怕怕的嗎><(真想~你媽我沒生膽給你們嗎)

IMG_6803

出館後~延路看動物~延路玩~真的感覺小朋友有得玩就不覺得累耶~

草莓幫奶奶及姨婆拍的照片~~

IMG_6805

走著~走著到企鵝館~姐們二個衝去找合影~呵~

IMG_6807

結果~室內館~二個看見牆上的企鵝~所以~坐下照片~呵

 IMG_6809        

走出來後~往非洲區去~走著走著~走到壓地下水的,似乎二個人把它當做玩具

就在那玩起來了~三位大人就在一旁休息~~~~

 IMG_6810

不過~當天也許是天氣的關系,沒什麼,逛起來、看起動物來超爽的~

因為沒人擠~不用排隊,但有些動物就都出來了~也不知移到那企><

但至少~二個寶貝都玩到很開心~但我的腳好累~好累咧~

就在這時~園區廣播"還沒往出口邁進的旅客,請加快加步"意思就是要休館啦!

是我們很會逛,還是太晚到咧~~~呵

最後~就是各找一隻滿意的地下河馬~合影做End~~

哈囉~大家好,我是張橘子~~^^

IMG_6815 

哈囉~大家好,我是張草莓~

IMG_6814  

就這樣~渡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~當然~晚上就是飛奔回台中企cc

希望下次能有多一點的時間玩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