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四月中要申請轉調之後呀~就陸陸續續的忙....然後就跟我的好麻吉說....要離開民生這時一定要去找她吃個飯、聊聊聊天、見個面才行....不然調到重慶南路要吃飯更是不可能的事了.....但...時機永遠不對....找不出時間來....晚上各自又得回家帶小孩,所以一托再托......原本四月底就可以吃到飯的...都約好了...卻因為我開會,開得超久.....又托...遲遲無法脫身去....最後只好取消....真是對不起淑麗和慧珠呀~~><


還好....事隔沒多久終於有機會了......利用每個星期需有天要回去開小組會議,跟他們約了吃飯...終於給它吃到咧~超給它高興的啦....見到許久未見的同學,特別興奮咧~因為平常都只有msn聊天、偶爾的電話聲....雖然感覺沒啥變,但見到人真的就會給它超級高興的~
走了一段路(中研院真的好大)才到要吃飯的店....真的是讓麻吉破費了....下次等她來,就要好好招待她才行....

麻吉請吃的日式料理店菜單~
進去才知是自助式的哦~什麼都是自已來~

定食附贈的茶碗蒸及飯、湯(茶碗蒸還滿大一杯的)


定食附的前菜.....覺得普普....(醬汁的問題吧~)、手捲..不錯吃~~~


珠吃的靖魚定........淑麗吃的蔓魚定....我吃的牛肉奶定(好笑的名字吧~)


不過他們二個人的份量我倒覺得滿少的,看照片就知,飯都比主食大碗說.....我的話就太鹹了些,不然還不錯哦~奶味給它夠重啦~說真的已好幾年了...大家都各自有自已的家庭呢?也都是當媽的...特忙吧ccc所以要吃個飯倒是不容易....下次也許就等小孩都會跑了才會約出一家子的人出來Happy一下吧~嘻~~~~不過就在家常話下...發現大家都沒變咧~只是身份變了......不過倒是我自已覺得自已有老到了~畢竟我都生了二個....真是老了~~~看著從老公認識到目前得照片~真的覺的~~會不會變得太多,才短短的六年耶><真的會昏倒~是不是該來好好保養一下呀!唉~><

飯後聊天~淑麗與我合照一張~(她是我們同學裡最美的一位哦~~不過嫁人了~大家沒機會,哈哈)


淑麗與慧珠合照~


在時間的緊迫下.....所以吃完飯後就邊走邊聊...順道看看麻吉辦公的環境...真是給它大到不行~不過風景還美的耶~只可惜沒時間~不然還可以參觀一下呢?不過延路走還跟麻吉合照了幾張照片cccc

身高差很多的二個人~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天氣雖好,但風好大...看得出來吧~


二個童心味泯的媽媽cc  一直要我跟假鹿照像的麻吉...最後沒成功...就在一片草皮上合影.....


不過當天可惜就是珠都不照像.....不然就來張三個人,難得機會說........
但還是要跟麻吉說謝謝妳的招待哦~~~^^

`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