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5月12日才是母親節...但上週六、日大家都慶祝過囉~必竟人家都俗稱五月第二個禮拜日是『母親節』囉~
這星期因為老公要繳交有關她是否能如願畢業的專題....所以沒回台中企...不過前一週就先跟婆婆過了母親節哦...這星期就帶媽媽去吃火鍋....不然到處都是人,也不知要再吃什麼囉~

週五接草莓放學.....看見她做的美勞....康奶馨...當下問了園長...這怎麼做的才知~~是用她們的小手畫的...剪下來做出,真是給它的口愛哦~^^回到家就送給我,還跟我說媽咪~母親節快樂...真是覺得這麼小就懂事,感動啦~沒白疼草莓ccc

我家張草莓製作的花朵哦~~~


因為沒回台中....週六又遇見下雨....就只有待在家陪她玩,陪她畫畫之類的.....晚上沒雨剛好帶爸媽出去過母親節..吃完飯轉移陣地到愛買逛逛....好久沒這樣走走~~~從家走到火鍋店,再從火鍋店走到愛買,再從愛買走回家~哇~這路程以前都是騎車車代步的咧cccc這樣回到家也快11點囉~
隔天週日~出一個大太陽~不過還是有感覺冷意....騎車車還是會冷....因快中午先去跟珠珠拿東西...然後坐一下跑去市場逛逛,看看有沒有可以買的....回到家一點....之後老公帶我和草莓去他朋友開的85度c座座.....
這朋友是他之前公司的同事哦~後來自已出來經營... 真利害,現在已回本...而且生意還不錯呢?在去木柵的路上~看好遇見路上的廟宇在慶祝....看見什麼七爺八爺、三太子之類的.....真熱鬧.... 塞塞也到了目的地...剛好老公的朋友在店裡幫忙...我想母親節生意特好吧~坐在那,喝咖啡,吃蛋糕......

老公的朋友請的蛋糕~


張草莓~咬了一口....故意不看鏡頭...再用插子吃一口...之後知在拍...就故意大口大口的吃....



之後就唱歌給我聽~在學校老師教的...媽媽我愛您的歌....真是搞笑,後來遇見廟宇慶祝的隊伍經過...就好奇了看了一下.....

看得見嗎??有裝扮哦~


之後一個小時侯,草莓吵要回家囉~~~就起身帶她去溜滑梯....再回家...不過也買了一個蛋糕哦~~
好好吃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