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至從有了fb~發覺自已好像少來我的blog走走~還是這三個月我忙到不可開交><

竟然~~都沒更新到我的時事....雖然fb的社交可以即時與朋友分享~但我還是愛我的blog~

因~這是可以保留我的回憶~~~~~

2012年的我!真的是變化很大~自已的心境也一直在調適....

不過~調整自已真的要花好大好大的功夫....也總覺自已的肩上壓力好大~好大

真的覺得身心都累...好想大大的休息,什麼都不想~就過自已想要的生活~~

但這是不可能的,那最疼我的老公及我最愛的2寶貝怎麼辦~所以再苦再累也得受~~~~

希望2013新的一年,我能有好的狀況.....希望這些小人、爛事離我遠遠遠......

大家都要幸福哦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