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著利用中秋的連續假期帶著寶貝女兒到處走走、玩玩,不然平常都我和老公都在台北,也沒辦法帶她至那Happy~~~~但又礙於我現在的狀況實在不宜長途旅遊只好放棄南部,選擇了離台中家較近的霧峰玩玩就好~~最後就決定選擇在八月中旬看見TV介紹的"生態農場"讓小朋友體驗一下自然的的東西~象鼻山之旅http://www.damo88.com.tw/
它這裡頭有--蝙蝠的家生態探險、認識水草環境生態、 蟲鳴蛙叫蛙類生態解說、 恐龍山生態探索、 水草筆架DIY、 體驗七彩魚兒腳底按摩、 午餐約會-象鼻飯+玉米濃湯、恐龍化石雕磚DIY或青蛙聚寶荷DIY、 點心時間/青蛙下蛋+愛玉等。讓小朋友體會的東西哦~~~~

當天到達了目的地........可以說所有的人都傻眼,真的,明明就是連續假日的第二天,為什麼停車場那麼的空~只有一台遊覽車、一台轎車加上我們的的一台車,其它都是空空的~~~這時我們一行人的心裡還覺的怪~但也只好買了門票就進去囉~但真的沒有我們看TV及網路上介紹的那樣豐負說~不過一開始就是幫小朋友擦防文液呀~~小黑文太多了~連大人也是擦擦努力擦~

大門口~


進去之後~因為服務人員說幾點幾點有什麼要開始先到那裡報到之類的~~就衝忙的帶著三個小朋友往目的地走企~但都是坡,可累死我了~一個大肚子~要走上去超像爬山呀~但我那寶貝的女兒就是叫爸比抱囉cccc

還沒到目的地~就看到瘦不行的小羊~小朋友就吵著要餵~



三個小朋友跟瘦到不行小羊合影~


之後經過恐龍區~想說儒最愛,竟沒想到~他卻怕到哭了~真的會昏倒~虧他平常那麼愛幹嘛咧~
最後還是只有二個小朋友開心的坐上企合影~



終於到了~恐龍化石雕磚DIY館~


很努力刮著化石板的小草莓~


但記得最後成品我有拍下來,竟然不見了~~哭~~~氣死我了,因為我還很努力很努力的上了水彩說~~可惜呀~要是有找到再上來po給大家看囉~無言~

之後又像被趕鴨子式的到下一個地方去DIY~水草筆架DIY
但說真的沒啥好玩~~就是亂畫~~~最後回到家也被解體了~~~~~所以連拍也不想拍咧~
最後沒有時間限制了~但天氣真是超級給它的熱熱熱,又加上小黑蚊子真的超多的~最後跑到”七彩魚兒腳底按摩”區去給小魚吃魚皮~消一下暑~說真的那個水真的給它的冰冰冰呀~真是舒服呢?




那種被小魚吃的感覺真好玩~就像在親你似的~~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看看哦~
之後就想說也沒啥好玩的就延路下山~延路看有啥~慢慢的逛回家~
最後來到一些生態解說的地方看看、最後就是回家囉~
但這三個小朋友竟然看見舞台全跑了上去~~~真口愛~


之後中午就結束了我們的象鼻山之旅~這只給我一個感覺,不實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